好!

很久之前就很想分享去上海迪士尼玩的這件事,既然寫了部落格就順便分享一下哈哈哈

身為去上海迪士尼的先驅,覺得有些興奮,畢竟當時我們去的後網路上幾乎找不到遊記(但現在已經一堆了),我就放我想放的照片然後簡單帶過就好,畢竟別人都有寫哈哈哈哈!

上海迪士尼非常非常非常大,一定要穿布鞋去的那種,我們一家人都超愛迪士尼,所以我又擅作主張的訂了兩天的票,打算把該玩不該玩的都玩過,迪士尼的票是在官網買的,只要把票印出來逼逼就可以進去超級方便,一進去不要傻傻地開始逛街或找人物拍照(除非你很喜歡我也是攔不住)

我會先想好最想要坐的遊樂設施,抽完FP卷後再慢慢逛,上海迪士尼抽FP卷不是在設施旁邊,是集中在每一區的入口處,跟日本的不太一樣喔!

裡面的所有造景都超級厲害,只要跟我一樣美都可以拍照拍得很開心。

我們第一個玩的設施是在寶藏灣加勒比海盜,

建議大家不要第一個玩,因為超好玩的,玩完這個玩別的會沒感覺QQ

很神奇的是它沒有FP的票可以抽,或許是因為這樣很容易被略過(?)排隊五分鐘CP(?)值超高,

進去是各種高科技、各種音效磅磅磅、各種刺激各種哇哇哇,反正很厲害就對了,覺得我形容得很不負責任就自己去一趟機+酒(4.5星級)才15,000超級省,而且去上海購物慾跟在日本會差個100倍,錢包非常安全,大推小資女!

寶藏灣的風暴來臨-傑克船長之驚天特技大冒險劇場也非常厲害,整體的感覺就是它本身的名字那樣哈哈哈,是我最喜歡的劇場(超過日本迪士尼),因為演員都是講中文,所以也更容易融入劇情!

接著可以到夢幻世界,抽個小矮人礦山車或維尼的FP,如果不是帶小孩就先礦山車吧!刺激度大概多咕咕飛車一點,是我敢玩的雲霄飛車~~~~~~

抽完FP可以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走走,裡面的所有佈景我都好喜歡~~~~

最適合少女們哈哈

走秀走到不想繼續玩

還有各種萌萌的畫面~

因為我們買兩日卷,所以小熊維尼也有玩,車子行走的方式跟日本不同,日本的趣味性稍微高一點

然後一樣有很萌的畫面ㄏㄏㄏㄏㄏ

喜歡冰雪奇緣的人可以看個劇場,然後就是我超愛的小飛俠天空奇遇,

這個設施是可以抽FP的,這個設施在日本沒有FP,當時在日本沒抱太大的期望,但玩完後覺得太棒了!真的在天上和小飛俠溫蒂一起翱翔,上海迪士尼的小飛俠跟在日本有些許不同,但一樣非常值得遊玩!

喜歡星際大戰的人到明日世界可以找你們的偶像來個親密接觸,都非常親民(?)喔!

明日世界是一個很科技感的園區,各種酷炫,還有各種激情

創極速光輪是趴著的雲霄飛車,剛起步就會讓心跳直接飆180,

沒有從高處落下的刺激,

只有速度帶來的激情,

這是爽度非常高,而且我敢玩的雲霄飛車,

大推!!!!!!!

玩完後陪媽媽拍一些用來打卡的照片,就可以踩著夕陽去吃飯啦~~~還不能回家因為有很精采的煙火燈光秀!

燈光秀的精彩就讓大家自己去觀賞吧!一定要去一趟拉!

如果問我上海迪士尼好不好玩,我會說很好玩!

但要選擇性忽略工作人員的臭臉、黃牛票插隊、菸味、還有貴貴的食物,

我12歲時心目中的夢幻的迪士尼樂園在我20歲去了東京迪士尼後全部的想像都活耀了,

如心目中浪漫、

如心目中快樂、

如心目中充滿顏色。

上海迪士尼在氣氛的營造及工作人員的素質上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不能否認的是

我真的好喜歡迪士尼~~~~~~~~~~~~~

arrow
arrow

    xzc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