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一早,迎著風和日麗的日子,一定要去悠閒地吃個早午餐阿~~~~~

 

武食應該算是草屯滿有代表性的早午餐(草屯這類的食物其實不算多)

味道讓人非常驚豔,所以當時我們家吃一次後就成了老主顧,後來無預警地說要休息讓我們感到好可惜,但........燈燈燈燈~~~~~~~

武食在今年三月重新開張啦!而我在7月才知道這件事情!所以在我知道當週就手刀衝去吃了

新的武食渾身散發著單純清淡的氣質,裝潢是,食物亦是。

室內整體是走高挑明亮的風格,廚房是開放式的,環境乾淨整潔,而且雖然是開放式的廚房,卻不會感覺到油煙味,非常厲害!

裡頭還布置了一小區的野餐風辦公室

盤子小姑娘

若真的在這裡辦公也太幸福了吧~~~

我們今天的位子在窗邊

連一旁的空地都鋪了草皮,還種了樹,讓餐點更好吃了哈哈哈哈(吃早餐配草皮?)

在入座前看到服務生在擦桌子,簡直就是有潔癖!

邊邊角角都用酒精噴過後,再仔細的擦拭,臉都要貼在桌子上了,

擦桌子的力度大概就是揉非常勁道的麵團的程度,最後連椅子(椅背)都擦過後,才讓我們入座,

讓我覺得就算全世界的老闆都不要我,也不要來這裡當服務生,根本就太龜毛!

不過這些零零總總的印象讓我這餐吃得很安心,

我覺得依這間店的作風,烹煮出來的食物大概比自己家的食物再乾淨個50倍。

菜單很簡單,不是麵就是麵包不然就隱藏版,讓你不難點餐,不過隱藏版就比較麻煩一點,畢竟腦子也不是很常用,服務生說完後我去櫃檯點餐,只說得出什麼菇的什麼蝦什麼奶油什麼雞,幸好點餐人員都聽得懂!(可能常遇到這種客人)

好啦~終於要po照片給你們餓餓了,我懶得打上每道菜名子,但是怎麼辨別不難,就是盤子裡有什麼菜單上就有什麼,一切都非常的誠實!

這是阿姨吃的沙拉,他說晚上吃太飽所以只有吃這份當早餐,讓我內心萬分崇拜!

但細看完全覺得可以當早餐,有雞腿肉、菇、各種蔬菜、堅果、水果......營養均衡,油醋偏酸但很好吃,

還有特別被表揚的美味奶油,一朵一朵在綠油油的生菜上面,看起來就好療癒

 

再來是男友的肉丸子,這份早餐看起來超級勾追,又很有飽足感,又不會讓你"巴豆度度"

因為所有的食材都沒有過多的調味跟特別加工的感受,肉丸子照理說應該是加工品,

但我吃起來卻覺得有手工自製的味道,別問我那是什麼味道,只有小當家等級才嚐得出來!

我想要特別說說右邊那小小塊的正方形,是一種千層的概念,切的很薄的馬鈴薯層層加上奶油,好喜歡!

妹妹點的隱藏版蝦麵,蝦子是用紹興酒醃漬,紹興的味道妹妹比較不喜歡,但其他人都覺得很好吃,蝦肉厚實Q彈,有淡淡紹興的香味,把蝦的鮮味整個都提出來了,那個蝦我給100分~~~

媽媽點的雞腿排三明治,這個也是隱藏版,煎得酥脆多汁的雞腿排,淋上蘑菇白醬,是一道應該要有罪惡感但食材又健康到不行的矛盾大對決美食。

這是我點的煙花女啥啥啥海鮮麵,料多到彷彿出現漁夫把整個漁網的海鮮灑在我盤子裡的幻覺,看起來味道很有攻擊性,但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一盤麵,可以吃出所有食材、海鮮的原汁原味。

最後登場是最有罪惡感推翻文章標題的一道

他在菜單裡是被歸類到這

經典豬排起司蛋...........

他大概是最圖文不符的,華麗登場讓姊姊嚇了一大跳,連標題都要重下了!

整體就是很好吃,小朋友會很喜歡的那種味道!

 

結論: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客氣卻又不會太疏離,高品質但又不會太高級,

是完全可以放鬆吃早餐的一間店,沒有過多的氣氛渲染,很舒服的地方!

餐點的部分全部都可以看到吃到食物的原形、原味,不會重鹹或是覺得放了很多味精的不自然感,

但這樣的味道不會討每個人的歡心,價格的部分在草屯的早午餐也算是一點點高,所以網路上的評價好像很兩極。

我覺得這裡或許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調味,但卻有體貼細膩的感受在裡頭,

好像是這個白色的空間照顧了你的心情、味蕾跟健康。

arrow
arrow

    xzc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