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無法成為大英雄,不如做自己生活提案的實踐者。

 

 

我的腦袋裡常常會跳出很多的生活提案,雖然大部分都不會完成,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決定執行其中幾個提案

1.當個部落客吧!

  覺得拍了很多照片沒人看就當部落客吧哈哈哈!

2.開間早餐店吧!

  我真的沒有錢請員工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缺人了~~~

3.考個社工師吧!

  換了工作後多了很多心力,覺得要好好提升自己的能(ㄒㄧㄣ)力(ㄗ)。

4.變成隋棠吧!或是小當家?

  我覺得自己的減肥過程也很有趣哈哈,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是一個不努力不偉大不專心的小小平凡人,但努力執行自己的生活提案,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c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