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生活中,真的有像書裡一般,一坐就是一下午光陰的咖啡店。

 

 

這間店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咖啡店,不是因為我對咖啡有特別的理解(我不懂咖啡),而是不喝而醉(睡)的慵懶氣氛。

這間店已經在員林開業很~~~~久,是某一次偶然跟朋友想找的地方"續聊"時發現的

外觀跟裡面都很漂亮,但又沒有距離感

就是打開門會看到阿不思的既視感

這間店除了咖啡香、食物香以外,還有濃濃的書香,來這裡的人年齡層都較高一點,所以有種寧靜的氣氛,但在這裡聊開了也不突兀,因為裡面的空間很大,不會有聊什麼都被旁邊的人聽去的尷尬

這裡的窗戶很多,光線隨著一下午的時間變化,有各種迷人又陳舊的味道

然後就會不小心各種睡、花樣睡

然後再被食物的香氣叫醒

牽絲的番茄薄餅($180),薄餅的口感有點厚實又有點脆,搭上酸甜多汁的番茄,賀加賀加!

這是我最喜歡的總匯三明治($150)~~~所有的食材都切的薄薄的,口感豐富又清爽

我非常喜歡喝鮮奶茶,這裡的印度特濃鮮奶茶($150)是我的最愛,但強烈建議喝熱的,又香又濃不要不要的

至於其他的飲料我就沒什麼感想,剛好我們都沒人點咖啡。

一個下午或看書、或閒聊,果然人真的不適合上班哈哈哈哈哈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成功路128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六       13:00~  21:00

 
---------------------------------------------------------------------------------------------------------------------------------------
離開後我們去了同事激推的小熊菓子買麵包
太可愛的兩隻小熊
不過他們應該是被主人帶來買麵包的,所以不要為了他們跑去喔哈哈
我好喜歡這裡的裝潢,超美超美!
裡面的麵包每一款看起來都很好吃,各個網帥網美~
下午去的時候好多盤子都空空的,生意超級好,後面疊的高高的那盤超好吃的~~~~~~~~很推可以買!
這個外面的麵包是球形的法國麵包,很硬很硬,訓練咬合的那種港絕,內餡是很濃的香草味,口感就像泡芙裡面的餡料,如果他是泡芙我真的會愛的不行!
附上一張可愛的月亮姊姊,只是要跟大家說這裡室內有椅子可以坐唷~
 
 
結論:員林真的有超多美食,我會更努力(吃)的
 
 
 
arrow
arrow

    xzc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