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過很多人記不記得昨天做了什麼夢,我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會記得或都有做夢,相較之下我的做夢頻率跟記憶點都比較多,可能是因為很少進入深沉睡眠,睡眠品質比較不好?

所以我對自己的夢做了幾天的紀錄,覺得很有趣!

 

6/28

夢到了我從七樓下到一樓,又從一樓上到七樓,有一件事要做,但忘了是什麼。

去划龍舟,上頭的人叫我下水游過去再上船,這麼奇怪的事我竟然很開心,因為可以玩水,還洋洋得意的顯示出我不怕水,可能是玩水玩得不夠。
第一個鬧鐘響起,我很認真的回想我的夢,為了不要忘記,我拿來一支錄音筆,很小聲的錄下來,怕被我媽當成怪人。於是我以為我都記起來了,沒想到這也是夢哈哈哈哈!
 
6/29
我的高一好朋友們,夢裡變成了大學同學,我們經歷的很多美好時光,包括現在已經是媽咪的她,也在我的夢裡玩瘋了,喝的爛醉,我們又笑又鬧的將她扛回家,多麼美好的夢!想你們了~
 
7/1
我去了一個遊樂園,大概是所有遊樂園的綜合體,在我以為我到迪士尼的時候,突然出現多啦A夢的小火車,讓我萬分傻眼,在我認定這是一個"各種山寨"的遊樂園時,又出現水上的遊樂設施,what?再來我也沒有印象到底我敢不敢玩那些設施了,反正就是靠不住的感覺!
然後我夢到我到了新的地方讀書,第一天就有一堆功課,KEY不完的系統資料、對不完的班表記錄,根本就是我上一份工作讓我月初壓力最大的事情,月初的噩夢已經淺移默化到我夢裡了,最寫實的就是我問同學做完了嗎?同學說已經做完2/3,我卻還在剛開始,這不是我跟我前同事的對話嗎XDDDDD
幸好夢的結尾是同學帶我去吃付近的校園美食,但最後還是沒吃到是怎樣...............這是杯桑的一晚。
 
7/2
我夢到世界末日,有各式各樣的威脅人類生存的生物,我變成群體中的其中一個人,默默付出自己的力量。個人覺得這個夢的背景跟本就是叫我山大王寫的《末日重生之蘇秦》,應該是我前一陣子看完太入戲了,這個書名一看會讓人沒什麼興趣,但內容真得很不錯~~~很好看~~~趁機推哈哈!
 
 
後記:
其實做這件事情對人生是真的真的沒什麼幫助,但有時候真得很喜歡夢裡那種沒有規則沒有邏輯的感覺,你們曾經在夢裡知道自己在做夢嗎?我有時候會知道,然後在夢裡為所欲為,但是事情總是不會朝自己所想的發展,可能在我們知道在作夢的那一刻,就對夢有了現實的約束,這個系列可能會繼續記錄,若是有了好夢。
arrow
arrow

    xzc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