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默默地減掉5公斤了......

 

 

身為一位專業的部落客,應該要公佈一下體重,但有鑑於還沒跟金主坦白,可能還不太行

我在去年10月底開始間歇斷食,直到2月初過年結束,大概3個半月的時間,瘦得最快,大概4公斤

這4公斤減的其實不太辛苦,每天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共8小時的時間是我的進食時間,另外16個小時不能吃任何東西(可以喝水或無糖的茶、咖啡)

這8小時內我進食幾乎沒斷,所以吃得很飽很爽,但NG的食物少吃,基本上就是正餐類、水果類

再加上我同事跟我一起執行,整個過程中都很快樂,沒什麼在減肥的感覺

年後因為還是想要吃早餐,暫時停止間歇斷食,從此我的早餐變成茶葉蛋+優酪乳或拿鐵或牛奶或豆漿

 

然後我們在1月初開始去了健身房

買了月票,就幾乎每天報到!每天做做機器(因為還不會練)、打打屁,反正就覺得自己是個會運動的女生,然後很爽

健身房規模很小,大部分都是男生,是個一個非常有運動氣氛的健身房,不會有把妹的男生或自拍女生或倒過來

最不認真的大概就是我跟同事四個人

 

下一個階段是在2/19號,我跟同事兩人請了教練(謝謝金主),明天要開始第一堂課......

 

 

------------------------------------------------------------------------------------------------

 

雖然看起來人生有望,也自認為做了健全的準備,但還是沒有把握自己能不能成為我羨慕的辣妹

畢竟人生一路走來,也只有吃飯睡覺跟呼吸沒被我放棄過

知道自己是個沒有恆心毅力的人,但又沒有辦法控制(大概就是戒毒戒菸的感覺?)

心裡常常會有你做不到的聲音,天知道我有多想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女生,想到患得患失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會有這篇文章,也是因為沒有去健身房,基於經濟的考量,我跟同事請教練後都沒有再買月票,而是單次票,每周二、四是上課時間,沒有上課的人6點就要清場,對單次票的人來說很不划算

沒有運動早早回到家,躺著躺著又開始不踏實了起來,覺得自己這樣耍廢不是離目標很遠嗎?

可能就是一種沒有運動產生的憂鬱症

然後就想著打篇文章來整理一下思緒吧!

順便激勵自己

你會成為辣妹的!小廢物!

 

人生路上,低潮與自己共勉。

 

 

arrow
arrow

    xzc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