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它就是一家網美餐廳!這個室內的裝潢實在浮誇

這是妹妹的高雄在地人同事推薦

店家在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地址標在文末)

我們訂6點吃飯,5點40分左右就已經有人在等

設計的像有錢人朋友家的庭院

我們還要拿邀請函才能進入這樣

裡面桌數還滿多的!但還是會客滿,建議大家要訂位

整體空間較為昏暗,可能是要營造成酒吧的氣氛

包廂的區域有低消,適合一群朋友們來慶生

對了!它就是一間超熱門的慶生餐廳,生日當天消費,店家會送年齡相等數量的試管調酒,感覺就超級划算超級HIGH

可惜當天我們只是要去家庭聚餐,下次我媽生日要拐她去~

店內所有的座位都是沙發椅,我最愛沙發椅

料理價格多落在$200~$300

雖說菜單有稍微分類一下菜色,例如開胃菜、熱炒、湯類等等

但上菜的順序完全是隨機

開始介紹我們點的料理

第一個是冰凍酸辣生蝦$300

一盤就是7隻(需要打架的那種)

雖然有點貴但真的非常好吃有特色!

生蝦中間剖開放上酸酸辣辣香香的醬料,重口味完全不會蓋掉蝦子的鮮甜,算是當天想要凱一下(就是我)可以點的一道好菜~

每次到泰式餐廳必點但聽說不是泰菜的月亮蝦餅$300

蝦餅口感Q彈,分量不少,就是超級安全牌,不錯吃

吃過幾次綠咖哩,都覺得偏甜,後來在外面幾乎很少會點,但他們家的綠咖哩非常好吃!

口味上雖然還是偏甜但可以接受,有點辣度中和掉較濃稠的感覺,吃起來加分!

醬汁拌飯簡直不得了,喔這份綠咖哩雞$220

檸檬蟹肉$320

因為檸檬魚的種類我們不喜歡,所以就點了蟹肉,這也是我們心中排名前幾名

蟹肉口感Q脆很不錯,只是比較吃不出來海鮮的甜味小小可惜,酸酸的醬汁配上蝦肉下面的洋蔥好好吃喔哈哈哈哈(鬧)

泰北肉丸湯$280

原本不抱期待但意外好喝的湯

喝起來清爽、口感豐富、不會有濃濃的味精感

應該是有用心熬一下湯~湯有很濃的皇宮菜的味道,感覺喝了好像胃會變好(純粹心理因素)

最後是加點的腰果炒雞肉$260

這盤鍋氣十足,夠辣夠鹹夠甜,我覺得超好吃的推推

話說這間餐廳也賣調酒,不免俗要喝一下

蒙娜麗莎的竊笑$360

真的喝不出來是甚麼口味,哈哈因為我們也不太懂,也忘記看菜單的說明就點了

反正我妹喝第一口的表情是這樣

海明威戴克力$300

新鮮葡萄柚/蘭姆酒/葡萄柚香甜酒/黑櫻桃香甜酒/新鮮檸檬

兩款酒精濃度都滿高的,我有一度喝醉

其實我比較喜歡英迪格酒店的Pier No.1高空酒吧的調酒,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比較,畢竟我真的不懂酒哈哈哈。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51號

 

 

營業時間:18:00–02:30

電話:07 550 9955 

 

結論:是一家適合跟朋友們聚會喝酒的地方,也適合網美們來拍照,菜色口味我跟家人都很喜歡,菜份量比較較少(要多吃幾碗飯),價格沒點調酒就還算適中!

 

 

 

arrow
arrow

    xzc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