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出國,我曾花三個月尋尋覓覓一件讓我被雷打中頭皮發麻一定要買的比基尼.......

 

穿比基尼是我從少女時就開始有的夢想,但因為一直都是肉肉女孩,到長大成年可以飛出國,仗著國外沒人認識我,才認真想要為自己做這件事,

但沒想到這段尋找比基尼旅程讓我痛苦非常XD

先說一下我夢想中的比基尼款式:

要簡潔兩片布的款式,凸顯簡單性感

支撐度要強,撐得住讓我駝背10年的胸(近期罩杯是85I)

包覆度要強,讓我容易土石流的軟奶可以安睡胸前

綜合以上不合理的要求,加上我除了胖以外胸部還超大,真的讓我找到想哭

出國前爬過非常多的文,找大家推的大尺碼比基尼,但因為胸部的關係,很多淘寶或蝦皮上的便宜比基尼我都穿不了,穿上立刻山崩超可怕

所以也準備把錢包處死,試穿許多部落客推的VODA、WAVE SHINE、LeRêve AIRise結果上述品牌到最大碼都是瘋狂溢出的狀態......

就在我想要為我的比基尼夢立墓碑時,就在台北東區看到WET店面,因為朋友想進去看看才陰錯陽差讓我找到了被雷打中頭皮發麻一定要買的比基尼

WET Swimwear

這是一個加州的泳裝品牌,所以尺寸也相對做得比較大,加上種類繁多的款式,讓我在這裡除了"能穿"還能"挑著穿"

你們有看到定價嗎?就是讓我的錢包死了一遍還不夠的價錢XD

但因為我已經花了三個月還是找不到我能穿的比基尼,於是把右手打斷用左手付錢

這件比基尼完全符合我的所有要求,穿上奶型超美

這已經是下水後的樣子你們覺得誇不誇張!!!!!!!!!

肩膀幾乎沒有勒痕,可以游泳,重複一次,竟然可以游泳!!!!!!

這包覆性簡直就太誇張了,所以至今我還是沒有後悔,這件泳衣在2018年跟我去了宿霧,2019年去了泰國

在腦海中無數次想要推薦給同為大奶妹的妳們,妳們真的辛苦了(抱抱大哭

然後我只是個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小小假部落客,若妳們還在找尋比基尼的旅程跌跌撞撞甚至放棄希望,可以安心服用,絕對不會有人找我葉配,單純勸敗

WET旗艦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3號
 
【門市電話】(02)8771-636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2:00
 

------------------------------------------------------------------------------------------

我的第二件比基尼價格就親民很多,且品質很好CP值超高,阮囊羞澀的妞兒可以考慮

這件比基尼是在找到上一件之後在蝦皮挖到的,附上傳送門~

https://shopee.tw/manuel.tw/345207030?v=d77&smtt=0.0.4

我是買3L+

如圖示內含3件,比基尼上身+泳褲+那片布(到底要怎麼形容XD)

穿起來也是包覆性很好,我穿在裡面當內衣也可以,但因為是綁帶式的,脖子後方久了還是會痛

我覺得買比基尼最棒的就是下圍可以調整,就不用擔心穿不下的問題,

而且這套的泳褲也是綁帶,對我穩重的下盤太過友善,我褲子一般都會穿到2L,泳褲也很難找

因為是買黑色的關係很好搭配,也可以搭第一件的比基尼

關於那塊神秘的布,可以圍在胸下或是腰上,會有不一樣的效果,但都不錯看很遮肉!

但我自己對於裙式的泳裝還好,所以找了一件短褲來穿搭

這件短褲也要列入超級挖到寶的TOP5

傳送門:https://shopee.tw/ilove16888/18088468?v=6a8&smtt=0.0.4

非常的薄且速乾,因為標榜沙灘褲所以買來搭比基尼,怕我人到了國外還是過不了下半身那一關

低腰且褲頭是鬆緊的不怕擠肉肉,材質適合下水,搭上比基尼好看的不要不要,平時出門穿也非常的方便,

但不習慣低腰的妞兒還是要評估一下,有時候不自覺想把褲子拉高就會卡到哈哈哈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小罩衫們

穿泳衣沒有選擇只能把肉肉的手臂露出來,但我們是終身追求顯瘦的少女,遮肉神器必須有

雖然上面的照片都已經有穿出來了,但我還是來介紹一下

這件是去年到宿霧前買的

雖然拍起來不錯但我不推,長度不長不短,要遮也不是要露也不是,優點可能就是設計的滿好看的

這第二件是在AIR SPACE買的,我非常非常喜歡,有著繁複又不俗氣的花紋

透明的將將好,遮住肥肉顯出曼妙的肉體

網美照tips:

到美麗的飯店泳池畔,要慎選時間,最好是下午大家都在外面跑行程的時間,或是一早,不僅光線柔和人也不多,畢竟穿著比基尼還是小小害羞的。

可以採跪姿拍照讓肚子肉肉伸展開來沒有泳圈,或是用小道具遮住肚子。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把頭髮弄濕!!!!!弄濕後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可怕,我們還是乖乖拍完照再玩水XD

趕行程或是害羞時可以把比基尼穿在裡面,等到了拍照地點在火速脫掉衣服就可以立刻拍照拉~

這件上衣脫掉再加上罩衫就是我前幾張的照片了

下身就是穿著那件海灘褲喔~~~

 

碎碎念時間

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比基尼就是給瘦子穿的,但女孩們本來就有許多可愛的小夢想,

不管我的身材怎麼樣,都應該是要耀眼且自信的,雖然我也不夠自信,從我只敢出國穿比基尼這件事看的出來

但是!真的踏出這一步後,就覺得也不是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放在自己身上,不會有人對著我的身體竊竊私語,

可以放心的覺得自己美,覺得自己值得被自己喜歡

小胖妹們硬起來XD

 

 

 

 

arrow
arrow

    xzc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